大学生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63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大学生学习心得体会

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代表作的报告,紧紧围绕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这个宏伟目标,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人民向往,发出了新时代的。

讲话,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国家工作,科学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了管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政治生活、加强监督作出总体部署,对抓好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提出明确要求,是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开创新局面的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一要带头维护,牢固树立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充分信赖核心,在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感情上深刻认同核心,始终与 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带头严肃政治生活,注重加强修养,注重发扬民主,注重密切党群关系,切实增强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三要带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