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7-11-26文章大小:10266字节页数:1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宣传贯彻精神讲稿

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大家要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第一堂、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担负起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

下面,我给大家讲:

今天的分为两个大的部分:第一个部分是解读的重大历史意义第二个部分分析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首先,我们进行第一部分的学习:解读的重大历史意义。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旗巾只、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确立了思想的历史地位,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为推进四个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