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7-11-26文章大小:416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局长学习贯彻精神会议讲话

确立了思想的历史地位,全面开启了新征程,在我们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召开以来,我和大家一样,身在会场之外,心在会场之中,时时关注着来自的声音,沉浸在浓浓氛围中。已经胜利闭幕,根据州委、州的的安排部署,今天局组织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精神组织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领会要求、明晰思路、凝聚动力、推动发展。

刚才,局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报告、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章程修正案、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精神大会、纪委工作报告、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闭幕会等主要精神传达提纲。接着,各位局成员紧紧围绕精神分别进行了发言,都讲得很好。下面,我谈谈我对的七点认识和三点感悟。

七点认识是:

的体现了七个新,一是新时代。报告深入总结以来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用三个意味着阐释进入了新时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