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6文章大小:58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部队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聆听报告后。

报告催人奋进,我一定铁心戍边、不负重托,永做边防线上的坚固界碑。

10月18日下午,西藏军区组织官兵学习报告,多位英模典型结合西藏军地发展变化,畅谈学习报告体会,满怀深情赞颂党恩。报告中提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首先登台的江勇西绕,深情讲述了自己从农奴后代成长为部队军官的心路历程。

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不忘报党恩。进入军营后,在哺育下成长起来的江勇西绕找准了人生坐标2003年8月,在北纬59度的原始森林,爱尔纳突击国际侦察兵比武激战正酣。面对重重困难,担任中国队二队队长的江勇西绕在丛林奔袭战斗中,成功摆脱敌人的紧追猛打,最终取得外军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江勇西绕动情地说:没有,就没有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铭记党恩、报效祖国?

强军兴军永远在路上!怀着的无限忠诚和感激,江勇西绕探索出20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