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局长2017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19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审计局局长2017年述职报告

2017年,区审计工作继续贯彻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包头市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和区十六届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审计理念,完善审计制度机制,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截至目前共审计(调查)了16个单位(项目)。审计共查出管理不规范资金70580万元。其中应上交财政427.8万元,应调账处理金额317.4万元,应归还原渠道资金69834.79万元。另对包头市区小白河应急分洪区项目二期工程等81项工程已经完成结算审计,送审金额为37726.91万元,审定金额为26827.45万元,审计核减金额为10899.46万元。

一、深化财政资金监督,做好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

按照审计工作安排,除完成区财政局和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