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2017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258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2017年述职报告

一、贯彻执行、政策及法律法规情况

今年以来,我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拥护,遵守纪律。在原则、立场、观点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在思想上,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精神,正确认识工作大局,自觉在大局下做工作。

二、履行工作职责情况

2017年,我紧紧围绕区委、区中心工作,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全面履行监管职责,各项业务工作成效明显。

按照《关于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指导意见》中小机关大所的要求,为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我局对机构和人员进行了调整和划转;制定了《关于加强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实施方案》,打造和建设了2个精品市场监督管理所,新建了5个快检实验室;为了加强集贸市场的食品安全,在九郡农贸市场、鲜品汇集贸市场、天赋集贸市场均设立了食品快检室,由包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配备了食品快检设备和3名食品快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