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95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青年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报告三万多字,字字珠玑、句句铿锵,凝聚智慧,符合人民期待,引领世界潮流,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我带着极大的政治热情,学习了报告,用心感受、用心体悟,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写入大会主题,报告开宗明义指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论述,让人顿感激动和温馨,这和我们的工作,群众的福祉息息相关,不管是在我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在一件一件的跟着政策努力落实中。在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推进绿色发展,从能源使用的角度,强调节能环保,低碳循环发展,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对这样的论述我也深有感触,做为一名电力能源工作者,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而我们也会继续利用所学知识,为我们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内涵十分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