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员工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14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员工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进入新时代,我们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斗争、推进事业、实现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毫不动摇把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为一名基层,一定要不忘 嘱托,狠抓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不断推进基层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筑牢和谐之基,提供力量之源,谱写热潮迭涌促发展的动人篇章。

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一是迅速传达精神,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方向标,要求各基层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及时把党精神入脑入心,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固定活动日日等多种形式,切实把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切实增强其与时俱进、苦干实干的能力。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提出的新要求、新方法,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发挥好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