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制办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74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法制办主任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基本方略中指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法治、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在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和发展民主政治中提出建设法治,推进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作为一名法制工作者,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有以下三点体会:

一、,永葆的本色。作为一名法制工作者,更要贯彻落实好精神,贯彻落实好基本方略,坚持,坚持依法治国方略,勇于责任担当,勇于面对困难,务实求新,做好精神的践行者。

二、加强学习,做信念和立场的坚定者。以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切实加强新思想学习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心存敬畏、心系群众、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优良的品德和作风,不断提升自我,牢记为民谋幸福这个使命,做一个有情怀、有作为、有担当的好干部

三、敢于担当,做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