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党章新变化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22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章程》新变化

审议并一致通过提出的《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章程进行了哪些修改?哪些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写入了章程?

1.思想写入章程

大会一致同意,在章程中把思想同、一道确立为行动指南。大会要求以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贯彻到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各方面。

2.文化写入章程

大会同意把文化同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一道写入章程,这有利于深化对的认识、全面把握内涵。大会强调,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党历经艰辛开创的这条道路、这个理论体系、这个制度、这个文化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贯彻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3.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写入章程

大会认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的梦想,是我们向人民、向历史做出的庄严承诺。大会同意在章程中

相关推荐
1.《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心得体会(12-12)
2.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3.乡镇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4.党员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5.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6.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7.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2-29)
8.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9.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1.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2.公司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3-1)
13.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4.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5.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6.中国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座谈会上的发言讲话(1-6)
17.学习新党章专题辅导讲稿:自觉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7-6)
18.感受建设新农村:全会新思想民生新变化(1-6)
19.公安辅警十九次大报告心得体会(12-15)
20.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奋进新征程 跑好接力赛(12-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