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武装部副部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61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武装部副部长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举行,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对开辟新时代从五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一是夺取胜利的时代;二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三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新时代;四是实现强起来的时代;五是中国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心、为人类发展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的时代。第一讲的是;第二个讲的是两个百年目标,第三个讲的是人民美好生活,第四个讲的中国梦,第五个讲的是中国对世界的意义。从这五个方面,来解释一个新时代。

全文聆听了在报告中讲话,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热血沸腾,感受颇深。五年来, 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