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2文章大小:94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积极分子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顺利召开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完了这210分钟代表向大会做的报告,学习了精神,让我激动不已,备受鼓舞。

通过几天认真学习 报告,我知道了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同不充分不平衡发展之间的矛盾。三个意味着和十四个坚持。新的理论成果和指导思想是还有思想。还有的两个阶段的安排,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的七大展战略,还有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创建时代化经济发展体系。

学习了这些要点后我知道了,作为一名的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坚持与保持一致,真正做到要求的,坚决做到,禁止的,坚决不做。在学习上要努力学习各类学科知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