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纪委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1文章大小:71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纪委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二十年前,我的家乡羊场还没有电,电视更是个稀罕物,我在乡镇集市上花了五毛钱,观看了发电直播的香港回归仪式,那一刻,香港回归了,我热泪盈眶。

十年前,我端着热茶,坐在家里电脑面前,观看国庆阅兵仪式,那一刻,阅兵方队走过,我心潮澎湃。

五年来,我拿着手机观看着天宫上天、蛟龙下海、墨子发射、中国睁开天眼,我却无比的平静,只是默默地告诉自己,这是我的国。

二十载春秋,匆匆而过。二十年来,祖国在日新月异,我也由一名少先队员,入团、,成为了一名。

在乡纪委组织的精神学习中,我仔细阅读、思索、回想:我看到了纵横交错的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我看到了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的绚烂,更看到了,的历史担当;我看到了民主法治建设的重大步伐,更看到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庄严承诺。我的国在发展、我的党在革新,每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