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0文章大小:187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委统战部部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和行动纲领,是的纲领性文献。全市统战部门、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精神,以精神为指导,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这是进入新时代,我们和国家事业发展、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对统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思想跟不上,素质跟不上,能力水平肯定跟不上。我们高频地组织学习精神,就是希望全市统战部门、统战干部思想认识要上去,素质要上去,进而推动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以适应新时代、新使命对统战干部的新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争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具体要把握三个方面:

相关推荐
1.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12)
2.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6)
3.市委统战部长学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5-4)
4.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讲政治、有信念”发言提纲(5-28)
5.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30)
6.新疆县委统战部部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3500字)(11-13)
7.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20)
8.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委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发声亮剑发言稿(2-6)
9.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25)
10.组织部长、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11.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2022年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8)
12.统战部副部长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4)
13.统战部2023年吴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3)
14.经开区组织人事部主管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14)
15.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学思践悟”活动心得体会(5-14)
16.市委宣传部副部长2016年“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6)
17.团市委城乡青年工作部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12)
18.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12)
19.统战干部2022年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24)
20.统战部部长三新大讨论心得体会(9-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