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城乡青年工作部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2文章大小:13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团市委城乡青年工作部部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上,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指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给农民和农业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一政策安排反映了广大农民的期盼,给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好处。农民既可以沉下心来搞生产,又可以放心流转土地经营权,还可以安心进城务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预期也更稳定了,可以放心投入、扩大生产,改善农田设施条件,有利于形成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推进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

这一政策的提出,有利于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进程的推进,而在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进程的推进过程中,发挥青年力量和青年智慧也是其中关键的一步。

为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局,服务城乡青年成长成才,团市委城乡青年工作部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培养农村青年成长成才

1、开展实用技能培训,提高青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