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1-10文章大小:471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科技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县科技局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视察安徽及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县委工作部署,加快创新型建设,扎实推进双创工作,持续推进科技扶贫,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大局。

一、2017年工作情况

科技创新迸发活力

修订创新政策,加强政策引导。以省创新十条为基础,结合新修订的六安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资金管理办法和我县实际,修订了我县进一步突出投入联动和绩效导向,更加突出了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放大政策激励效应。

2、实行以奖代补,加大财政保障。开展2016年度创新驱动专项资金兑现工作,兑现县级专项资金340.78万元,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平台类建设等奖补金额为173.8万元;专利专项资助为166.98万元,总额相比2016年度增长了5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