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0文章大小:15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生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在开幕,代表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指出: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同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又是预备,我们应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积极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合格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以下几点:

一、我们要以新气象迎接这个新时代。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认真贯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头落实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