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龄办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17-10-31文章大小:293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老龄办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

按照市委、和省、市老龄委的工作部署,2017年,在省老龄办指导下,我市老龄工作以宣传贯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为抓手,落实老年人权益保障,营造浓厚氛围,完善养老社会保障和养老服务体系、健全老龄工作机制,推进老龄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一是统筹协调,认真开展《市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与各老龄委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沟通协调,两次征求意见,修改形成送审稿后,报研究审定。

二是抓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的宣传贯彻,着力推动建立高龄老人补贴制度,不断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全市12个县(市)区已落实8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制度,对年满8099周岁(含80周岁)高龄老人,按每人每月不低于100元标准发放高龄补贴;对年满100周岁以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