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观看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7文章大小:202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观看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聆听了作的报告。 报告闪耀着智慧的光芒,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的党带领人民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感受到了的祖国繁荣富强的无上荣光,感受到了的时代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观看了开幕式后,我和同事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报告把中国梦作为一种凝聚符号,聚民心、强民意,激发我们为实现中国梦的理想而努力。作为一名普通水利工作者的我们将贯彻好精神,做好精神的研讨者和践行者,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始终把本职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勇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务实创新;作为,应该以历史的担当和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不负时代,不负韶光。

听完报告后,我和同事们都有种感觉,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目标。报告明确了历史方位,提出了行动指南,部署了基本方略,吹响了前进号角。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用精神武装思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