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7文章大小:13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食药监局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于青年而言,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这次大会鼓舞着他们坚定信念、不负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奋斗。正如所言,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唯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连日来,各个单位用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讨论报告,深刻理解青年一代应担负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喜悦身边变化带来获得感

经过长期努力,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报告中,深刻阐述以来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论断。

站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