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31文章大小:9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食药监局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于2017年10月18日在庄严举行。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在报告中提出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些论断让人耳目一新,既实事求是,又充满创新。

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未来执政兴国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加强经济建设、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奋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要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逐步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

作为一名干部,一是要将思想统一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