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干部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7文章大小:19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信访干部学习心得体会

胜利闭幕。大会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为中国航母提供新动力,开启新征程。

,方得始终。以来,是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在 坚强领导下,我国在各个方面进行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

一、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归属感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也有着无比优秀的传统文化。要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复兴。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提高全民思想认识,把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文化发展道路,传扬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坚持全民行动、干部带头,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