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六个坚持、六个表率”问题查摆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7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3点券或10Q点】

2017年六个坚持、六个表率问题材料

一、存在问题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强的表率方面。讲话学习的不深不透,只停留在理解表面意思,不能深入挖掘深层次思想,向主席看齐意识做得还不够。

(二)坚持正确的祖国观,作维护祖国统一的表率方面。平时生活中,对在网上看到的、路上听到的等一些影响祖国统一的言论还不能做到当面制止,敢于发声亮剑做得还不够。(三)坚持正确的民族观,作巩固民族团结的表率方面。对于新疆民族工作的深刻阐述琢磨不深,落实力不够。我在平时工作8小时之外,很少与单位中的少数民族交往,在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对自己结对亲戚关心不够,除了统一安排的活动以外,很少去亲戚家里看望亲戚,不够积极主动,帮助的作用发挥不够,没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四)坚持正确的观,作推动和谐的表率方面。对知识了解不够深入,积极做好联系服务信教群众工作能力不够,对贯彻工作基本方针理解只停留在表

相关推荐
1.新疆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个人问题整改清单剖析材料(10-14)
2.新疆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专项行动个人剖析材料(10-15)
3.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剖析材料(10-15)
4.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专项行动自我剖析材料(10-16)
5.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 专项行动剖析材料(10-16)
6.2017年“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专题活动自我剖析材料(10-17)
7.干部“六个坚持、六个表率“自我剖析材料(10-17)
8.干部“七个不讲”及“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剖析材料(10-17)
9.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剖析材料(10-19)
10.开展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专项行动问题清单(10-19)
11.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剖析材料(10-21)
12.乌鲁木齐市教师“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剖析材料(10-26)
13.教师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5-30)
14.国企煤业公司2023年以六个坚持争当六个表率心得体会(5-7)
15.2023年以六个坚持争当六个表率心得体会(5-7)
16.什么是“六宣传、六帮助、六带头”宣传工作活动?(1-6)
17.边境合作区2011年“六帮六助六服务”工作总结(3-6)
18.乡镇聚焦“六个新突破”推进“六大举措”实现“六力提升”工作总结(10-9)
19.教师“六比六看六反思”职业道德实践活动自查报告(6-13)
20.“六看六想六教育”寒假实践报告(6-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