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疆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专项行动个人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7-10-15文章大小:1309字节页数:3页

新疆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专项行动个人检查材料(全文共2200字,该文章只限新加入vip会员或15点券查看全文)

一、基本情况及认识

以来, 高度重视新疆发展、始终关心关怀新疆各族人民,相继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向新疆倾斜的特殊政策和扶持措施,对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繁荣、民生改善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但是不愿看到新疆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他们打着民族幌子,散布思想,大肆实施犯罪,严重危害了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成为影响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毒瘤。根据县委要求,本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学习教育和学转促专项活动,对标,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认真领悟自治区《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以同干部队伍中两面人作斗争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二、存在问题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