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四风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四风”“四气”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13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落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扎实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以来,我认真学习了《章程》、和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强化了修养,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四风、四气,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思想剖析,现将剖析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是宗旨意识不强。表现在工作中不能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存在紧一阵、松一阵的现象。

二是开拓创新不够。表现在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多,但为大局的工作做得较少,没有很好地为做好全队工作出谋划策,有很多的工作都是想做又不敢做,畏畏缩缩,缺乏果断和胆量。很多情况下,没有针对实际情况,主动地去想办法,解难题,因此,工作上起色不大。

三是业务钻研不深。表现在对待工作有时不够及时主动、积极,只满足于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在工作中遇到难题,常常等待领导的指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