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广电局纪检组长2016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德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6文章大小:399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体广电局纪检组长2016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德报告

根据州委组织部2016年度县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下面我就一年来个人履职情况报告如下,请评议。

一年来,在局的领导下,本人始终坚持以忠实履职、廉洁自律为已任,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勤奋进取、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

学习是干部掌握知识、开展工作的重要方法,更是增强、坚定信仰的重要途径。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一年来,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的基础,作为增长才干的源泉,作为立身做人的根本,从政治责任上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学习意识,从胜任本职上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的紧迫感。

一是注重理论学习。结合专题教育,认真学习了在95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和830917讲话精神以及全体会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