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大小:211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是学生学习成长的园地,是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培养学生的园地。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的实施,对学生的成长,教师的工作,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师生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创造。学习贯彻《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的心得,就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管理建设中去,从一点一滴做起。

本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将推动学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实现学校智力的法治化和规范化。

基本理念:

1、育人为本全面发展教师应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促进公平提高质量教师应在教学工作中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

3安全和谐充满活力教师应以学生安全第一,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促进学生和谐,师生和谐,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使学校安定有序、和谐融洽、充满活力。

4、依法办学科学治理教师应依法执教,尊重学生的权利。

管理职责一平等对待每位学生建立控辍保学工作机

相关推荐
1.《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心得体会(7-27)
2.学习新义务教育法心得体会-准确理解义务教育中的“义务”二字(3-30)
3.2023年学习《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版》心得体会(4-14)
4.学习《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22年版)》心得体会(7-13)
5.数学教师2022年《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2022年版》学习心得体会(9-20)
6.2022新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学习心得体会(11-10)
7.小学教师《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2022年版)》学习心得体会(9-2)
8.老师学习2022版《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心得体会(9-2)
9.《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2022年版)》学习心得体会(9-2)
10.学习《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2022年版)》心得体会(10-5)
11.2022年版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学习心得体会(10-5)
12.《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年版)》学习心得体会(7-2)
13.2022年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修订情况学习心得体会(11-17)
14.学习《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心得体会(11-29)
15.《义务教育物理课程标准(2022年版)》学习心得体会(12-17)
16.2011版《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学习心得体会(6-12)
17.2013年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网络全员培训学习心得体会(6-13)
18.学习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网络全员培训心得体会(6-13)
19.《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学习心得体会(9-29)
20.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学习心得体会(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