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2-18文章大小:353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市安监局:

5月份以来,按照《市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我县开展了危险化学品领域一系列专项整治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收到了显著成效,到目前为止,全县危化品行业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一)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市上安排部署,我县开展了化工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危险化学品罐区、化工企业特殊作业、汽车加油加气站等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使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收到成效,县安监局一是督促企业成立专项整治领导组,制定具体的整治方案,开展自查自纠,落实整改;二是聘请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对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确认,通过集中整治和回头看等工作深入开展,使各项整治工作均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为有效治理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县安监局、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铁的决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