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7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阶段工作汇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及省市有关精神,依据县人民办公室政办发[]号文件《县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要求,由县乡企局、安监局、工商局、技监局、公安局、环保局、消防大队、经济局等单位组成的执法部门对本县范围内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集中联合专项整治。现将整治工作第一阶段检查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检查从8月9日起至8月25日止,历时10天,共检查企业41个,其中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16个。通过本次检查,我们已初步澄清全县依法设立的化工企业有57个。原来有关部门所掌握的25个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中,有5个企业已停产,3个企业已不生产危险化学品,1个企业经核实不属于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因此,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除前述情况外的16个企业全部进行了检查。对其余的非危险化学品企业也基本进行了检查。

二、基本评价

(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