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领导干部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7文章大小:297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局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2016年,在县委、和区委、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增强四种意识,牢固树立上级的要求就是我们的任务的理念,在工作调动的情况下,不断加强学习,较快的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现将2016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强化学习,不断提升和品德修养

(一)加强理论学习。今年以来,坚持带头开展教育,始终自觉按照四强干部的标准和的要求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加局组织的中心组理论学习,坚持每周一次自学,2016年参加县公安局中心组理论学习20次,参加区公安局中心组理论学习6次,集中学习及自学各类资料140余篇。

今年以来,将、全体会议精神及 系列讲话作为学习重点,深刻理解 提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提出的树牢一个总目标、贯穿一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