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减灾局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述职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8文章大小:6984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防震减灾局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的有关要求,现将本人2016年度在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依法行政方面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履行工作职责情况

按照局分工,2016年我主要分管应急救援科、监测预报科和监测中心的工作。在局的领导下,在分管科室、中心全体的共同努力下,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应急救援工作

1.完善《地震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市地震应急预案》,重点推进各地区、各部门制定地震应急处置流程。为落实省、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防震减灾局代起草制定了《市2016年地震应急防范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提升了地震应急能力。

2.搞好防灾减灾日期间的宣传演练。防灾减灾日,全市开展了一系列重点突出、影响广泛的防震减灾演练活动。5月12日,由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旌阳区人民联合主办的2016平安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