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信贷员合法合规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7文章大小:59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信贷员合法合规自查报告

职工某某,男,现年52岁,现岗位:某某支行信货员。现将本人多年来是否遵守法律法规、行业自律规苊、金融规章制度的情况和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情况报告以下:

一、认真学习和执行国家信贷政策和信贷管理基本制度,做好信贷服务工作,确保信贷资金的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二、根据监管规定和我行风险控制要求,对客户所在区域的信用环境、所处行业情况及财务状况、经营状况、信用记录情况、担保物等的情况能进行尽职调查。三、严格按照贷款操作流程,严把客户准入关,发展优质客户。做到在授权范围內贷款营销和客户统一授信工作,不内外勾结,办理虛假评级授信。四、坚持贷款三査制度,收集客户资料做到合法、完整、有效。做到双人实地察看,面谈面签。不与不具备借款主体资格的客户相互勾结,伪造资料,不受理借款用途不合规、经营活动不合法、不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申请。五、严格按照《担保法》和《物权法》做好贷款担保抵押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