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信用社信贷员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1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信用社信贷员自查报告

根据联社深化三项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以规范行为、防范案件,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为思路,联社下发的告全体员工书所列排查内容,对个人在工作中存在问题充分,深挖根源,充分认识和领悟三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促使个人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通过这次对存在问题的排查整改,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进步,作出如下总结。

一、学习上。作为一名信贷人员,我在平时的工作中,能够学习信贷业务及相关知识,较熟悉地掌握了业内知识,但仍不够努力,总是沿袭一些以往的经验办事,不能够满足个人和工作对知识的需要,没有深层次的去钻研开创一些新的业务处理方法,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仍应更加努力学习各类相关知识。

二上。三项治理工作在我县信合系统已开展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的成效,我作为一名,在思想上绐终高度重视,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不敢有丝毫懈怠。

三、信贷管理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