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1-26文章大小:13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情况汇报

尊敬的钱局长,各位领导:

在和市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我县从2016年5月16日起率先在全市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现将统一登记实施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业务开展情况。实施统一登记以来,共受理各类登记事项14170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7535本,《不动产登记证明》6328本,其中办理抵押注销业务3388件、查解封1059件;办理人工查档7827件。

2、机构和人员情况。2016年3月31日,杭州市编委确定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为副副级;县编委同意中心设3个内设机构(副股级)。同时,为我县共设立两个受理点17个窗口,分别设在县行政服务中心(15个窗口)和分水镇便民服务中心(2个窗口);现有工作人员25名,其中正式工13名,编外12名。

二、主要做法

除了在不动产统一登记开展前需完成的人员到位、档案移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