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不动产登记中心营商环境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0-17文章大小:183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不动产登记中心营商环境工作总结

2019年1月9日,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成立,全县17个不动产登记中心相继挂牌,将分散在国土、住建、农业、林业等部门的不动产登记职能整合到一个部门管理。经过三年简程序、优服务、勇解难努力,我县不动产登记事业摆脱了成立初期办事慢、效率低、评价差的逆境,通过改革提质增效,用实力与汗水证明白自己,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足的答卷。在今后,他们将砥砺前行,不断完善不动产登记平台系统,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实现多部门数据共享,让数据跑步、服务加速;打造流淌便民服务车,以进家门、进小区、进企业等方式开展服务,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在更高、更快、更优的轨道上接着服务于山城百姓与地方经济发展。用改革保障发展服务群众无小事,一言一行总关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这是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的宗旨。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群众供应优质、高效、便捷的不

相关推荐
1.街道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民营经济服务工作总结(9-27)
2.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1-20)
3.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9-4)
4.行政服务中心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9-30)
5.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第一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7-1)
6.营商办2024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汇报(1-27)
7.政务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经验材料(11-7)
8.论不动产登记制度和不动产物权变动模式的关联与协调(12-22)
9.2023年中心组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情况交流发言稿(6-11)
10.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10-26)
11.不动产登记中心2016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总结(2-8)
12.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年度工作总结(11-23)
13.环境整治大队2021年“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心得体会(9-14)
14.不动产登记中心“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心得体会(6-15)
15.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9-8)
16.不动产登记中心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7)
17.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10-17)
18.乡镇2023年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3-19)
19.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计划(12-19)
20.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发言材料:在探索中前行 在实践中提升 全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11-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