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改进工作作风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1-23文章大小:7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改进工作作风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为做好巡视组对我县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涡阳县改进工作作风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就在我镇集中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一)、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我镇按照县改进工作作风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镇改进工作作风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临发〔2016〕114号),制定了工作行事历,下发到各村(居、社区)党(总)支部,镇直机关各支部。

(二)、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为加强对镇改进工作作风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镇成立了由镇、纪委李彬任组长的镇改进工作作风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专项整治日常工作开展。

(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召开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