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1-11文章大小:14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进一步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力推动专题教育,按照《宜阳县人民办公室关于印发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办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成立了领导小组,按《方案》要求及早部署、及早行动,现将为官不为、懒政怠政自查自纠情况总结如下:

一、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

我办召开了为官不为、懒政怠政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全体会,会上,组织开展了专题讨论,《方案》中的为官不为、懒政怠政八种行为形式,要求大家认真梳理,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积极整改。

二、自查情况说明

(一)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部署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二)深入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和个人承担的责任,为官不为、懒政怠政的主要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