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为官不为、懒政怠政”专项治理活动自查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151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官不为、懒政怠政”专项治理活动自查工作报告

县纪委:为进一步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力推动专题教育,按照《县关于开展“为官不为、懒政怠政”专项治理活动的工作实施方案》(纪发[2015]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成立了领导小组,按《方案》要求及早部署、及早行动,现将“为官不为、懒政怠政”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如下:一、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我局召开了“为官不为、懒政怠政”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上,组织开展了专题讨论,《方案》中的“为官不为、懒政怠政”八种行为形式,要求大家认真梳理,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积极整改。二、自查情况说明(一)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部署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二)深入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和个人承担的责任,“为官不为、懒政怠政”的主要表现,逐项检查履职尽责情况,列出详细专项整

相关推荐
1.商业贿赂自查报告-信用社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报告(12-5)
2.安监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突出治理庸懒散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7-6)
3.公司治理“庸懒散奢贪”专项活动个人自查自纠报告(7-16)
4.单位治理“庸懒软散“专项活动自查报告(7-6)
5.学院“三官”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个人自查自纠情况报告(9-11)
6.机关作风“庸懒散”专项治理活动自查报告(2-10)
7.医院关于纠风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报告医院关于纠风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报告(12-5)
8.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总结2012年工作总结(12-10)
9.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的总结(1-6)
10.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总结(1-14)
11.2017年法院工作不实、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6-2)
12.供销公司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自纠总结报告(1-6)
13.国土局股室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报告(6-18)
14.医院关于纠风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报告(8-13)
15.2022年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8-21)
16.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自纠报告(10-31)
17.信用社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报告(10-31)
18.医院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报告(11-2)
19.信用社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报告(11-2)
20.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总结报告(11-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