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1-22文章大小:315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计局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和省、州卫生计生工作会议要求,围绕真抓实干、夯实基础、重在实效、科学发展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工作规范化、流程化和常态化,全县人口计生工作得到持续健康发展。截至7月底,全县总人口为55.15万人,全县共上报人口出生5873人,出生率10.7,符合政策生育率82.43%。现将过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

我县始终把人口计生工作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其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调度,今年来先后召开1次县委、1次会议、1次专题会议、3次全县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人口计生工作,并始终对人口计生工作坚持做到三个严格、三个优先。

(一)三个严格。一是严格问责机制。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县级领导包乡镇、乡镇领导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