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督办严禁教师有偿补课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0文章大小:70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督办严禁教师有偿补课自查报告

教育局领导小组: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清理有偿补课工作。本期初曾多次组织教职认真学习和贯彻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教师有偿补课自查活动;建立健全有关的奖惩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人头。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清理有偿补课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1、成立清理有偿补课领导小组

组长:

副组长:

组员:

各位班主任老师

校长是禁止有偿补课的责任人,分管法制领导为第二责任人

1、在本学期初、和11.18下午的教职员工大会上,组织广大教师深入学习《教师法》、《义务教育法》和上级行政主管部门文件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教师职业道德教育,规范教师的行为。

2、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签订《严禁有偿家教承诺书》活动,规范教师教书育人行为。

3、11.17日我校召开了全体领导班子和班主任参加的会议,会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