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治理有偿补课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0-12文章大小:85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治理教师有偿补课自查报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我校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我校按照县教体局、镇中心校的要求,做了以下工作:

一、成立组织。学校成立了以詹跃永校长为组长的禁止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习活动领导小组,认真清查我校在职教师中是否存在从事有偿补课情况。

二、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学校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禁止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禁止教师有偿补课(含校外开办托教),我校下大力气组织力量进行整治:

1、召开教工大会。学校于9月28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工大会,向全体教师发放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认真组织教师反思,问题,开展了,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2、发放《给家长的一封信》,并设立校长信箱和举报电话(学校办公室电话及禁止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活动领导小组电话),自觉接受家长和社会的共同监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