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监局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自检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8文章大小:46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监局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自检自查报告

根据县纪委《关于做好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单位对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情况进行了自检自查。

一、抓制度建设,提升科学管理水平。

一是以学习宣传为基础。领导班子对三重一大制度高度重视,在全体干部中进行广泛宣传,贯彻传达三重一大的重要内容和精神。二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明确了三重一大表决制度的内容和范围,明确了程序和表决形式,便于操作。三是以加强监督为保障。在三重一大制度指导下,有力地促进了我局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制度化。

二、抓政务公开,提高民主透明程度。

根据保密权限,依法公开政务。涉及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对凡是涉及需要机关干部职工了解、知情和参与的事项,都一律公开。

三、抓程序规范,增强科学决策能力。

明确三重一大的内容,按照三重一大的要求,我局十分重视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