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在县公安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1-18文章大小:307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常委、政法委在县公安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讲话

今天,我作为政法战线的一名新兵,很高兴能够参加公安局召开的这次重点工作推进会,这是我履新政法委后,到政法部门参加的第一个会议。借此机会,对马葵局长的诚挚邀请和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一直以来无私奉献和艰辛付出的全体公安民警表示最亲切的问候!

这次会议既是总结成绩、寻找差距的会议,也是一次安排年终工作冲刺、鼓劲加油的会议,意义非常重大。刚才,听了的工作汇报,大家讲的都很好,汇报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分析问题客观实际,推进工作措施具体明确。特别是马葵局长的工作要求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讲的很具体也很到位,是符合实际的,希望大家要按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力求取得实效。为更好的推进今年全县公安工作全面完成年初工作目标任务,下面,结合我县的中心工作,就如何做好当前的公安工作,我讲三点意见。

一、及时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