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6年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371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常委、政法委2016年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我于2016年9月下旬至今任县委常委、政法委。现将近3个月来自己的履职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如下:

3个月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自己认真学习践行,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迅速摸清了我县政法综治工作基本情况,适应了新的角色要求,圆满完成了组织分配给自己的各项任务,并实现了个人修养、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的全面提高。

一、强化学习,综合素养得到不断提升

任职以来,自己深深地感受到了个人理论修养和农业农村工作知识的欠缺,为了真正实现常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价值追求,自己把学习当作了使命、当作了责任、当作了追求。一是做到了理论学习的经常化。在坚持参与县委中心组学习的同时,自己列目录、定计划、挤时间,认真投入了对理论体系、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三项机制、换届纪律的学习当中。通过学习和整改,自己的宗旨意识、观念、规矩意识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