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大小:383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县委常委、政法委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自查报告

按照巡视整改有关要求,我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主动认领责任,深入自查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剖析材料。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在落实理论政策、决策部署及要求有差距方面。到县里工作一年来,对我而言从市委机关到县里任职是一个新的领域,我在加强统战、政法方面存在上下一般粗的问题,上级要求什么我就落实什么;也有的单纯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的现象,缺乏实际行动和具体措施;有的为了传导压力,体现贯彻上级精神及时,连续甚至连夜开会,事实上对相关精神并未完全吃透,必然造成无法保证效果、虎头蛇尾。主要表现在:一是学习研究不深入。对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存在差距。在参加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时,满足于按部就班,安排什么内容学什么,主动坐下来系统性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次数少,存在以干代学、重干轻学的现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