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1-17文章大小:8726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协副主席讲奉献、有作为主题活动发言稿

岁月峥嵘,花甲届满,回眸既往,感慨良多。一路走来,同行的有你我他,并行的有艰辛和成功;感悟的有耕耘和奉献;懂得的有感恩和分享。下面,结合从政四十余年的经历,谈谈我践行奉献二字的体会。 

一、公社,启迪我奉献

1974年7月,高中毕业后回乡参加劳动。我担任生产队农业技术员,拜乡亲为老师,钻研生产技术和病虫害防治,开展灾情预报,下田施肥打药,经常累得直不起腰,还满身药味。晚上坚持在煤油灯下写笔记。还写了不少反映农业学大寨、农村贫下中农战天斗地、旧貌换新颜的稿子。那时虽然无人督工,但我从不拈轻怕重;担任代课老师一个月,我积极备课,力图用浅显易懂的方式教会小学生。1974年冬,我参加县里修建官道河水库,先后担任政工员和副连长,白天战斗在工地,晚上写稿和开会,主办的墙报受到营长刘绍德表扬;反映民工战天斗地的新闻稿件被工地指挥部采用。带领民工抢晴天战雨天,小

相关推荐
1.“讲奉献、有作为——我是党员 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总结(10-14)
2.“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有作为 讲奉献 提升服务水平(7-2)
3.“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10-16)
4.“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发言稿: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6-9)
5.“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6-22)
6.“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守规矩 有作为 讲奉献(6-23)
7.“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奉献也要有作为(6-30)
8.“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6-30)
9.“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稿:做到品德合格 讲奉献有作为(7-1)
10.市委办公室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发言稿(8-27)
11.“讲奉献 有作为”主题演讲稿:立足本职 敬业奉献(7-24)
12.政协副主席发声亮剑,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发言稿(9-13)
13.“创先争优我先行、奉献校庆我添彩”主题党日活动总结(11-13)
14.“为奥运奉献,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总结(11-13)
15.“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把“奉献”作为一种品格(6-30)
16.教育局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10-16)
17.2017年开展“岗位比奉献、献礼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9-20)
18.“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是在党为党之基(7-5)
19.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发言稿(6-2)
20.“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心得体会:讲奉献 有作为(7-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