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创先争优我先行、奉献校庆我添彩”主题党日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13文章大小:12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分、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2年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各基层带领广大和师生员工全面回顾了学校“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办学历程,成功举办了具有“北林品格,优秀品质,高尚品味”的绿色盛典,展示了学校成就,凸显了北林文化。

学校在学期初下发了《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我先行、奉献校庆我添彩”主题活动的通知》(北林办发[2012]1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基层要紧紧围绕校庆筹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勇于创新、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根据《通知》精神,现将活动总结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主题活动总结工作

各分(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本次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全面回顾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活动的主要做法,系统总结基层党支部开展活动的特点、做法、成效、群众评价和经验启示,形成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总结材料,于12月27日前将电子版提交至组织部,具体报告格式见附件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