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学院2016年上半年筹设办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1-16文章大小:336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上半年筹设办工作总结

2016年上半年,在局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和配合下,安职院筹设办围绕今年上半年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基本完成工作目标,现总结如下:

一、安职院的筹建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2016年3月25日,安职院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安职院建设项目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安职院建设项目的不断推进和实质性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各部门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自治区、非常关心支持安职院的建设。一直高度重视安职院建设项目,并指示自治区财政部门对安职院的建设给予资金上的支持。

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对安职院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自治区发改委批准同意项目以epc总承包模式建设,并将项目列入2016年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开工项目;自治区财政厅已划拨2亿元资金支持安职院建设;自治区教育厅在安职院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