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组织办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1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组织办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组织办在乡的正确领导下,精心谋划,扎实工作,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年仵龙堂乡村干部会议表彰2015年度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各村支部、村主任、县直派出单位和受表彰企业代表及机关干部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实绩突出单位”、“纳税模范”、“基层组织先进村”、“德惠民生先进村”、“平安创建先进村”、“计划生育先进村”、“支持项目建设先进村”、“支持地方发展先进村”、“践德敬业模范”、“倡德善行模范”、“崇德孝亲模范”等奖项进行了表彰。收到了弘扬先进,鞭策落后、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

二、加强基层建设选齐配强村党支部班子,针对才庄子村、后仵龙堂村支部班子情况,认真谋划、因村施策,对才庄子村党支部内部分工进行调整;对后仵村党支部班子进行了重新选举,选举出新一届支部班子;更进一步促进强化两村两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