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干部“对党绝对忠诚”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20文章大小:129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税务干部绝对忠诚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近期,通过参加县局组织的关于绝对忠诚专项教育活动,我对和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对章程的意义有了更强的认识,作为一名入职不久的税务干部,通过系列学习,我悟出了以下四点体会。

一、坚定信念。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是我们的宗旨,做好事、收好税,首先就是要坚定信念。无论我们是办税服务厅干部,还是税收管理员,亦或是行政管理人员,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有信念的影子,更有税务部门的形象。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各类政治学习和平时的工作中,领导及前辈就要求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要想当好一名新疆税务好干部,就要从信念坚定、为纳税人服务谈起。信念是本,作风是形,本正而形聚,本不正则形必散,决定一个人的一生,以及整个命运的,只是一瞬间,我个人认为,这一瞬间就是我们的信念。作为青年干部,信念就是我们的志向,更是我们投奔税收事业的不竭动力!

二、敢于求真务实。真实是人所持有的最高级的东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